JOEY

2013年1月25日

R . I . P 好好走 记得要乖




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怎么说走就走 不是说好要一起出去吃饭吗??

从以前认识你到现在 你都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虽然人有时候是欠打了一点 做事鲁莽又冲动
人整个就是大傻人 哈哈哈哈

虽然很欠打 可是你人很好 对人 对我也好
以前只要我有事 你都会帮忙
还有常常叫我不要跟妈咪顶嘴啊什么的

还有还有你来我家的时候
 外婆都会笑哈哈 因为你讲话又废又好笑

你还记得2007年我生日的时候吗
你整个超可爱超傻白!!
吃乌达 既然把里面的肉丢进垃圾桶 然后吃叶子!!
那时候笑翻所有人!!真的是啊你 哈哈哈 XD

可是现在没有办法再听到你的傻笑声
也没有办法再让你对我好了..


现在不在这里 在另一个世界的你
记得  千万要记得 要乖!!不要再鲁莽!!!

在那里要快乐像在这里一样 
笑声大大声的   不顾形象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在那里一定一定要快乐!!!
一定一定要乖 要听话!!! 
还有 我会乖也会听父母话的..!!!


大傻人啊GOR!!一路好走!!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