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2012年3月18日

谢谢...

梦想的天空 你去到了吗??
被时间的现实打倒了??
不是的!!你依然可以选择站起来  
总是希望世界可以为我们带来快乐

可是没有人只会发呆不做事情就会成功
要就行动 理智性的勇往上前

犹豫 怀疑只会是绊脚石而已


14-16/3/2012
SOM卓越青年营
这3天的营会 真的很棒
其实也很难挨 可是我胜过了 
我真的胜过了 感谢上帝  
因为磨练 使我更坚强
之前的眼泪 没有白掉 因为已化为力量

话剧 很成功 很成功 
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在人不能 在神凡事都能
AMEN!!!
———————————————————————————



伤过的心不再逃 想念会慢慢退潮

找回勇气的味道 一个人新的美好
我相信 真心爱过就已足够了

谢谢你 曾经给我的微笑
谢谢你 温柔肩膀的依靠
就算会难过 勇敢的面对爱情的起落

谢谢你 陪我的每分每秒
你让我明白 真爱的心跳
了解爱比恨 对我更重要
然后重新起跑



感谢上帝 他赐我力量 
胜过了

 相信 祂已为我预备好前面的道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